我为宇智波佐助:从灭族之夜开始 第四章 宇智波佐助不好当!我要改变剧情!(1/2)

抬头看,太阳已经落下大半。

夜!

近了!

快到了!

离灭族的夜晚越来越近了!

“没有法子了吗?”

叶罗心中默默考量:

“我该怎样做?”

“阻止!如何阻止?”

“凭我这小身板去阻止这样一场战役吗?”

答案自然是否定的。

实力不足!

或许可以“给我个面子”,只可惜他并不是面子果实能力者......

或许可以战场刷脸,魅惑天下,呵呵哒,他虽然是个“小正太”,但也远不到这种魅力水准......

以上可以忽略了,完全不切实际。

现实点......

俗话说得好,“实力不足,智慧来凑”——

“纵横捭阖?分化联合?······”

“有没有什么可借助的外力呢?”

“三代爷爷?”

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念头来。

身体似乎驱赶着他:

【还愣着干什么?】

【赶紧去找三代火影啊!】

【他是火影,他能解决这一切!】

【······】

有趣,这位村里的一把手给佐助留下的印象非常不错......

只是......

三代老头子?三代火影?呵呵!

叶罗摇摇头,晃掉异想天开的念头。

佐助还是太稚嫩了。

想想都知道。

这一场灭族之战,他忍者博士难道不知道?

笑话!

这是村子里的“影”啊!

他不知情?

那只能说“锅影团藏”干的好。

把屎盆子都往志村团藏身上扣吧。

可一套否认三连就完了?

那说猿飞阿斯玛是个白莲花,这话估摸谁都不信吧......

火影再怎么光明,肯定和“天真”不能在一起。

阴暗里的根,难道不是火影的黑手套?!

你会怪手套吗?

会!

但远远不够!

因为......

手套不是罪魁祸首啊!

姑且不说这场灭族之夜筹备了多久,想想九尾之夜,想想止水之死......

宇智波一族造反的想法是毋庸置疑的,站在村子的立场,村子凭什么不收拾这一问题族群?

就凭写轮眼这个血继限界?

就凭宇智波是木叶创始二族之一?

呵呵,千手一族都被灭了,你宇智波算个说机不说吧!

就算三代真的是个老好人,将其政客的身份淡化掉,可他叶罗凭什么将自己置于这种“险境”?

他不可能没有一点点准备就到这种境地中去的。

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!

去火影大楼?

休想!

就当他叶罗是个自私鬼吧!

止水相信上面,结果就是被摘眼。

不信任之链就在这里,没辙!

至于——

“父亲!母亲!”

叶罗长呼一口气,父母更是不靠谱。

心甘情愿被戮,怎是一个卧槽了得。

如果站在他们的角度,一死了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活着,有时候比死去更艰难啊!

死了,那去的是“极乐净土”。

活着,待得可是“无间地狱”。

身入无间地狱,坠此狱中者,所受之苦无有间隔!

都说“自古艰难唯有一死”,这里的忍者可不是一般人。

生与死,有时候真的不被忍者们看在眼里。

死亡,是他们的必经之旅。

人人都做好了准备。

他们的心中已经漠视了死亡。

虽然有时候也有不甘的情况,但多数是因世间还有眷恋、野望、留恋等。

如果能完成他们心中要完成的事情,甘心赴死有时候真的很稀松平常。

这就是忍者的信念啊!

叶罗心中再次感叹了一番。

突地——

“好痛!”

心脏一阵抽搐。

他的指甲已经深深嵌入掌肉之中。

“这具身体的记忆在影响我吗?”

“是有不甘吗?!”

“担心父母的情况?”

“可我真的没有办法啊!”

“抱歉,没有法子!”

深深吸了口气,叶罗平缓一下波动的情绪。

翻来覆去的想,似乎怎样都不行。

今天就这么过去?

然后按照该有的流程进行?

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《无限火影:我在诸天木叶开马甲》 最新章节我为宇智波佐助:从灭族之夜开始 第四章 宇智波佐助不好当!我要改变剧情!,网址:https://wap.xoyo100.org/270/270218/4.html